2013-09-07

Day 1(1) : 香港 ~ 成田國際機場 ~ 山形新幹線


Date : 2013-01-19(Sat)

Day 1(1)  : 香港 ~ 成田國際機場 ~ 山形新幹線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JAL : JL736
Date : 2013-01-19
10:30 (HKG) - 15:25 (TYO)
Remark : 成田國際機場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「點呀...你又要影背脊呀...」=_="

大概早上八點半到達機場,不記得有沒有坐過十點半這種航班時間,
多年前跟鴨仔團去日本沒什麼印像,自由行來說是第一次,
八點起飛那種航班嘛,凌晨四點幾要起床,我通常都睡不著,
怕睡過頭趕不到飛機,神經質啊...
所以這次出發前一晚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啦。XD








火速通關進入禁區找吃,最後還是再去大力水手炸雞(Popeyes Chicken & Biscuits),
香港只能在機場禁區吃到嘛,
可愛老公早上吃炸物...我點正常早餐好了,每次都會點有鬆餅的套餐。




航班準時出發,自由行第一次坐JAL,可以跟CX來個比併,
終於明白為何不少人討厭國泰,JAL空中服務員的禮貌服務笑容比國泰好得多了,

話說我也曾領教國泰空姐的"奇怪"服務態度

話說我不夠高把行李抬上行李架,我跟空姐說「唔好意思,我想將件行李放上去。」
沒有笑容的空姐「哦,好丫,你隨便丫。」真是他媽的...

沒有留言: